魔铠不是铠家族传下来的,而是救玄策的时候那个法阵反噬时带来的诅咒。₍ (̨̡ ‾᷄ᗣ‾᷅ )̧̢ ₎
  出身同个家族,共习剑道和魔法。但是在露娜身上没有看到任何有关魔铠的东西。
  魔铠是有意识的。法阵是通过献祭来召唤某种强大的东西。铠哥代替玄策踏入法阵,“某种有生命的物体挣扎着,牢牢包裹他,欲将他吞噬。”

“濒临死亡的剑士嘴角泛起冷笑,这邪恶的生物似乎不清楚,自己才是他们中间更可怕,更恐怖的那个。”

铠哥凭借自己的意志压制了魔铠,并将它化为自己的力量。魔铠也在木兰到来之前一直保护着铠哥。

脑补了口嫌体正直类型的恶魔……

–「你的命我迟早会拿到的。」

–「可以,但在那之前我不会输给你的。」
  「尝试着打败我吧。」

我想吃铠魔铠互攻了(……)【天天想着爬墙】

不对,应该更像一种羁绊而不是爱。
魔铠天天想着要铠哥的命却会在铠哥受伤的时候像老妈子一样碎碎念。
「你的命是我的!怎么能给别人夺走?」
「你上战场这么不要命,不如早点把命给我啊?」

  魔铠的本体也是很强大的恶魔吧……在铠哥昏迷的时候能用威压镇压低级的魔种「凭你们这些杂碎也想觊觎吾的祭品?」(bushi)

–「你窥探了我的记忆?」
–「哼,论残忍无情,你才更像个恶魔吧。」
–「那都是过去的事了。现在我已经找到了归属。」
–「那你最好别在我面前露出破绽。」

哎呀呀……不小心脑补过头。

评论(11)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行无光 / Powered by LOFTER